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高质量发展 > 执行落实情况

【扬尘污染防治】舒城县住建局2022年第二季度关于房屋建筑和市政道路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20 11:11 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按照《关于报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大气污染防治月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要求,县住建局积极行动,对第二季度房屋(含其他建筑工程)和市政道路扬尘防治月工作开展及今年扬尘防治工作累计进展情况进行总结,现汇报如下。

一、4-6月份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4-6月份共计检查了 55个房建(含其他建筑工程)和8个市政道路项目(要包括县区(市)级检查情况累计),下发房建整改通知书 28份、市政道路2份,停工整改通知书房建3份、市政道路0份,对0个施工项目的施工监理、单位和项目经理、项目总监在检查中因施工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被通报批评,对 0 个项目的施工和监理公司记不良行为一次,对 0 个项目扬尘防治措施未落实进行处罚,共计罚金 0 万元(附:罚款项目清单或检查通报)。

二、2022年防治工作累计进展情况

今年1-6月份累计:一是在建房屋建筑项目90个;总建筑面积 500 万平方米;符合六个百分之百 70 个;较大规模安装视频和扬尘在线检测设备 30个。

二是市政工程项目8个;总投资185000元;符合六个百分之百6个、安装视频和扬尘在线检测设备 2个。

今年1-6月份累计检查房建60个、市政道路10(为每个重复累计检查项目, (含县区(市)检查累计情况)),下发整改通知书房建建筑25份、市政道路0  ,停工整改通知书房建建筑3份、市政道路 0 份,对 1 个施工项目的施工监理、单位和项目经理、项目总监在检查中因施工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被通报批评,对 0 个施工单位和 0 个监理单位记不良行为,对 0个项目进行处罚,共处罚 0万,其中0万元已到位。

 

 

舒城县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2022620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