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食品安全】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快检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5 16:59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充分发挥食品快速检测在食品安全监管中的积极作用,提高快检人员食品快速检测的业务水平,6月14日下午,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食品安全快检业务培训。全县市场监管所、城区农贸市场、部分乡镇农贸市场快检室20余名快检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今后的快检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安徽国泰检测认证审核中心食品快检专家详细讲解了采样方法、快检表格填写方式、各类快速检测仪器操作规范、检测实施步骤和要求、试剂使用方法等内容,并在现场进行了食品快检实际操作演示。

会议要求,参训的快检人员要认真学习食品快速检测知识,熟练掌握操作技能,严格遵守操作流程,严把食品安全最后一道关口,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培训活动中,各快检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学习热情高,氛围好,既学习了最新的快速检测相关知识和标准,也提高了实际操作技能,进一步推动我县食品快检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程波)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