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县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经济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5 17:00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会议名称:县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经济工作调度会召开

会议时间:2022年6月24

会议地点:县委礼堂

会议主持人: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宗银

参会人员:县政府组成人员。县委有关部门、县人大办、政协办、县法院、检察院,各群团组织负责同志。各乡镇政府、开发区管委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部门管理事业单位、省市驻舒单位、县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6月24日,县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经济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一系列工作部署,总结上半年政府工作特别是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的发展形势,谋划、安排、部署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作强调讲话。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宗银主持会议。县领导王煜、刘兴旺、薛潇、胡久松、胡俊、汪健、黄政、詹汪林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舒城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舒城县人民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报告规定(试行)》《舒城县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县发改委、县金融服务中心分别就赛马行动方案(修订)、助企便民融资服务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各位副县长分别就分管领域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

王万喜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异常严峻的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疫情考验,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沉着应对,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王万喜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认清形势,锚定目标,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全力扩投资增动能赶超发展、狠抓项目建设进度、顶格推进双招双引、加快各项惠企政策兑现、坚决扛稳粮食安全责任、全力抓好生态环保、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奋力提升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