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疫情防控 > 政策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安徽省疫情防控早期预警信息监测报告第338期

发布时间:2022-07-01 08:58 信息来源: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早期预警信息

监测报告

第338期

省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2022 年6月30日

    2022年6月29日18时至2022年6月30日18时,共排查80余条新冠肺炎疫情相关信息,其中可能对我省造成风险的信息共2条,详见附件1。风险内容主要涉及新报告病例地区来(返)皖人员排查。今日己将附件1中2条信息推送给相关市疫情防控部门,并要求对风险点涉及的人员、物品与环境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同时各市仍需排查险点涉及的人员、物品与环境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同时各市仍需排查重点关注地区来(返)皖人员,加强对境外返皖人员的排查和疫情监测,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需重点关注地区疫情: 1. 安徽疫情: 6月29日, 新增报告13例感染者,均在宿州市泗县。其中,集中隔离6例,社区筛查3例,重点人群筛查3例,密接筛查1例。经专家开展疫情形势分析研判,泗县多地划为高、中风险区。6月26日以来,安徽疫情已累计报告感染者37例,波及3市5县(市、区)。安徽宿州关联疫情已外溢传播至安徽合肥、江苏南京、淮安和无锡等地。疫情已隐匿传播段时间,已发生社区传播,目前已发现的感染者传播关系清晰,其他地区 无来源不明的社会面疫情。2. 江苏疫情: 6月29日,新增报告14例感染者,涉及江苏南京和无锡2市4区。其中,集中隔离7例、密接筛查6例、主动就诊1例。江苏疫情与安徽宿州泗县存在关联,目前出现建筑工地、单位和家庭内聚集传播,局部地区仍存在疫情扩散和 外溢的风险。3.广 东疫情: 6月29日,日新增报告3例感染者,包括深圳市福田区2例和罗湖区1例。其中,重点人员筛查、集中隔离和管控区筛查各1例。广东新增感染者被管控前社会活动广泛,社区 传播扩散风险仍存在。4. 辽宁疫情: 6月29日,新增报告7例感染者,均在振兴区,包括集中隔离5例和社区筛查2例。辽宁丹东疫情已连续5天报告社区筛查感染者,具体感染来源均不明确,仍存在社区隐匿传播和外溢的风险。

    各地对近期风险信息排查情况见附件2。

    除安徽泗县新划定的高、中风险区外,截至6月30日12时,全 国共1个高风险地区, 在北京市; 4个中风险地区, 分布在上海市、江苏省南京市。详见国务院客户端。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