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常务会议】十八届县政府召开第七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6 15:49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2年6月30日晚,县长王万喜在县政府办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八届县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陈宗银、王煜、刘兴旺、李家响、胡久松、胡俊、汪健、黄政、詹汪林、朱传旭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个有故事、叫得响的村落名称有利于塑造和传播地方旅游形象。将山埠村更名为天子寨村,既可以增加社会关注度,又可以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相关部门以及属地政府要进一步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把好事办好。

会议强调,《舒城县“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的编制,体现了我县“融入合肥都市圈”,实现合六同城化的实际需求,能够有效指导我县“十四五”期间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对促进乡村振兴,实现我县经济再上新台阶意义重大。交通部门要按照规划要求,密切与要素保障部门对接,抓紧推进项目工作,力争“十四五”规划目标全部实现,助推我县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组织了集中学习,听取、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