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交通运输局2022年双随机联合抽查结果公示(一)

发布时间:2022-06-21 08:59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检查任务名称 检查对象 地址 检查事项 实施部门 检查人员 检查时间 检查结果 处理意见
六安市2022年对机动车维修经营企业的联合抽查(企业) 舒城汇联汽车维修服务中心(普通合伙) 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桃溪镇苍墩村 机动车维修经营的监督检查 舒城县交通运输局 曾义勇,程军龙 2022/6/17 发现问题已责令改正 悬挂机动车维修标志牌不规范,已责令整改。
六安市2022年对巡游出租车经营企业的联合抽查(企业) 舒城县祥和出租车有限公司 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城关镇春秋北路 巡游出租车经营企业的监督检查 舒城县交通运输局 腾夜生,祝锦 2022/6/17 未发现问题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