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 > 工作推进

舒城县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文明菜市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15 15:06 信息来源:舒城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省市文明菜市行动方案下发后,舒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政府多次专门召开专题会议对行动进行部署,对文明菜市改造、提升重点做了要求。为充分体现暖民心行动,满足人民群众高质量美好生活的需求,县委县政府决定高标准严要求实施文明菜市行动。

    一是对改造进程提速。要求全县各农贸市场7月15日前制定“一市场一方案”,7月底前全面动工。10月底前全面完成,年底前全面完成达标验收。根据省市方案要求,提炼出舒城县文明菜市标准,做到“十有一达”。制定责任清单,半月一调度,一月一通报。比省市计划提前一年完成文明菜市达标任务。

    二是对改造进行奖补。县财政拿出专项资金对乡镇农贸市场改造进行奖补,每个市场最高15万元。

    三是对改造严格要求。要求乡镇市场改造一定要提高标准,符合乡镇实际。要建立管理制度和队伍,实行常态化管理,保持市场持续干净、整洁、有序。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