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 > 工作推进

六安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舒城县创建“安徽省食品安全示范县”推进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7 17:00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727日,六安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舒城县创建“安徽省食品安全示范县”推进会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市食安办主任方厚奇,县领导王万喜、詹汪林出席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王万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2022年是我县创建安徽省食品安全示范县验收之年,我县将以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加大食品违法犯罪案件查处力度,加强食品监管抽检和风险监测,大力推动食品安全知识进农村、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持续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同时,将立足我县现有食品特色资源,加快推行“食安安徽”品牌建设,建立健全品牌培育管理长效机制,推进我县食品加工产业园建设,推动食品产业集约化、规模化,努力把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品牌优势和经济优势。

  随后,2位食品生产企业代表讲述了“食安安徽”品牌故事,舒城县10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集体进行了食品安全承诺。

  方厚奇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宣传周活动以“共创食品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决扛起食品安全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强化监管,切实抓好食品安全每一道防线;要进一步守正创新,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要进一步深化宣传,着力构建食品安全共治新格局。

  市领导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宣布食品安全周正式启动。

  当天,我县在万达广场集中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活动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咨询、设置宣传展板等方式,宣传了食品安全知识。市县领导还前往集中宣传活动现场进行了巡展。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