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 > 工作推进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17:06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7月12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食品生产企业落实“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暨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培训会。全县110家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科负责人从食品原料购进、生产关键环节、产品检验以及贮存、运输和交付的全过程控制以及各项制度落实等方面,详细讲解了食品生产企业在日常加工生产过程中需遵守的生产规范要求;县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对食品生产企业在落实“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和创建安徽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中的任务进行了分解与部置。各食品生产企业还签订了食品安全承诺书,并参加了食品安全管理知识监督抽查考核。

会议强调,各食品生产企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排查整治食品安全隐患和漠视群众利益的问题,切实保障食品生产领域食品安全,净化我县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滋生的土壤,不断推动我县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县市场监管局将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的理念,在督促各生产企业各项制度落实的同时,依法查处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监管的政治责任。(夏涛)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