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舒城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37号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函

发布时间:2022-08-12 16:48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方跃东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建设防灾减灾救灾综合教育训练基地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早在2020年4月谋划建设两个防灾减灾救灾综合教育训练基地的项目,即舒城县防灾减灾避险主题公园项目和舒城县应急救援中心暨防灾减灾科技馆项目,计划总投资2.3亿元,与您在提出的提案基本一致。两个项目于2020年4月22日经县发改委批复。该两个项目已纳入《舒城县“十四五”城乡建设发展规划》(舒政〔2021〕34号)的《舒城县“十四五”城乡建设发展重点项目表》防灾设施类别第149项、150项,下一步将结合您的建议进行项目建设内容的进一步充实完善工作。目前由于建设用地指标和项目资金问题该两个项目暂未实施,待项目建设资金和土地指标落实后即可启动建设。

最后,感谢您对舒城县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

办复类别:B类

联系单位:舒城县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564-8528957

 

                                                           2022年6月20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