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社会福利 > 未成年人保护

县数管局开展“盛夏童安 为爱护航”青少年暑期安全自护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14:20 信息来源:舒城县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防止暑假期间溺水等安全事件的发生, 8月4日下午,县数管局积极开展“盛夏童安 为爱护航”青少年暑期安全自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数管局工作人员深入乡村和社区,现场向家长和青少年发放倡议书并重点讲解了防溺水、交通安全等安全知识,提醒青少年远离附近危险河流水域,了解常用急救电话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并通过问答的方式倡导青少年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通过此次安全自护教育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救能力,增强了家长的监护意识,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