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常务会议】十八届县政府召开第八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4 15:03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2年7月31日上午,县长王万喜在县政府办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八届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陈宗银、刘兴旺、薛 潇、李家响、胡久松、胡 俊、汪 健、詹汪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期招商引资、2021年退役士兵安置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我县有基础、有条件,各地、各有关单位要鼓足干劲、通力合作,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致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舒城。

会议强调,要以统筹推进综合窗口改革为抓手,把为民服务、为企服务作为重点,着力打造更加便民、亲民、利企的营商环境。

会议还组织了集中学习,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