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三大”攻坚战 > 精准脱贫 > 社会扶贫

县征收服务中心开展节前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16:04 信息来源:舒城县征收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倍思亲。在传统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8日,县征收服务中心组织帮扶干部们到河棚镇河棚村开展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活动,提前为结对帮扶家庭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走访活动中,各帮扶责任人开展“登门入户看一看、生活情况聊一聊、党的政策谈一谈、发展变化算一算”,分别到结对帮扶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特别是受今年旱情影响在农特产品销售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算好生活变化账,讲解最新帮扶政策,让其知晓政策、用活政策;并向帮扶户开展反电诈知识宣传。

活动中,县征收服务中心还看望了单位驻村干部,督促其严格落实驻村、疫情防控等制度;善始善终,发挥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更加有力的帮扶举措、更加细致的帮扶工作,持续推进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