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舒城县文旅体局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66号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函

发布时间:2022-09-12 17:09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茶镇政协工委:

你们提出的《关于建设舒茶人民公社景区民俗馆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舒茶镇是舒城县重镇,历史文化底蕴丰富,具有美丽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观,是毛泽东主席曾经视察过的地方,红色、绿色资源丰富。建设舒茶人民公社景区民俗馆能够充分利用红色文化资源,促进产业和文化振兴,通过宣传茶文化,带动地方产业经济发展。

 充分发挥乡镇主体作用。建设民俗馆是完善舒茶人民公社景区基础设施配套的重大举措建设好民俗馆,首先要充分论证,统筹做好规划

统筹协调各方集中力量办大事。乡镇要在做好规划的基础上,收集整理各类资料、实物等积极争取县直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力量的支持,争取并整合相关扶持资金,鼓励广大群众参与到建设民俗馆上来。县文旅体局将积极发挥县政府职能部门作用,力所能及地支持舒茶镇党委、政府早日建成舒茶人民公社景区民俗馆。

最后,感谢各位委员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办复类型:B

联系单位:舒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联系电话:0564-8627847

 

                               

                                202281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