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常务会议】十八届县政府召开第九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9 11:14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2年831日午,县长王万喜在县政府办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八届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陈宗银、王煜、刘兴旺、薛 潇、胡久松、胡 俊、 、詹汪林、傅代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期招商引资、关于规范机制砂企业管理情况等工作情况汇报,并讨论研究了《舒城县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送审稿)、《舒城县应急管理体系及能力建设“十四五”规划》《舒城县安全生产“十四五”规划》《舒城县综合防灾减灾“十四五”规划》以及

《舒城县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工作若干规定(试行)(送审稿)等。 会议指出,垃圾分类是提升人居环境,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咬定目标,围绕年度工作任务要求,细化工作计划,分步组织实施;要认清职责,明确部门职责和任务,形成具体的工作措施,确保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大宣传,做到家喻户晓,引导市民自觉做好生活垃圾分类;要强化保障,做好建设、运营相关经费保障。 会议指出,应急管理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工作职责做好规划的落地见效,各主管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快速妥善做好生产安全事故的报送和调查处理,不得造成迟报、延误等严重后果,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调查,真正做到“四不放过”。 会前,县长王万喜为参会人员讲授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法治课,并组织了集中学习,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