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三大”攻坚战 > 精准脱贫 > 社会扶贫

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三季度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15:57 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9月19日,县审计局组织结对帮扶责任人走进百神庙镇金东村,开展三季度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为确保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取得实效,走访前,该局召开了全局干部职工大会,明确了走访内容和具体要求,进一步统一了全体帮扶责任人的思想认识。

走访中,结对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与帮扶户拉家常、话发展,详细了解帮扶户近一段时间以来家庭生产生活基本情况,及时掌握需求,并为他们送去反电诈知识,向他们宣传各项帮扶政策和项目,鼓励他们进一步拓宽增收渠道,同时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对外出务工人员,帮扶责任人主动电话联系,确保走访活动不走过场。

下一步,县审计局将持续跟进帮扶群众脱贫成果巩固拓展情况,继续扎实做好日常跟踪走访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