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对商品过度包装、“天价”月饼和蟹卡蟹劵等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22-09-05 15:53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关于集中整治商品过度包装、“天价”月饼和蟹卡蟹券等问题的通知》六市监秘【2022】906号文件要求,县局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检查组并会同发改委对安徽永辉超市有限公司舒城万达广场分公司、舒城大润发时代超市有限公司、苏果超市(安徽)有限公司舒城分公司、好又多超市、e家人超市、美佳惠超市、帅旺大酒店、克拉大酒店,舒城县糖酒公司、糖酒公司批零部、益家超市、姐妹超市、莫记烟酒、九溪超市等进行了检查。

经查:好又多超市装修暂未营业,帅旺大酒店、克拉大酒店没有经营月饼业务,其他五家大型超市没有发现500元以上月饼礼盒,最高月饼礼盒388元、最低月饼礼盒32.89元,莫记烟酒等六家大型烟酒批发部销售月饼最高价格388元,最低90元,无500元以上价格的月饼,无蟹卡蟹券。商品明码标价执行良好,无其他违法行为。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关注节前月饼市场动态,不间断进行巡查、检查,充分发挥“12315”举报平台,依法打击商品过度包装、“天价”月饼和蟹卡蟹券等各类违法行为,确保老百姓过好祥和愉快的中秋佳节。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