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策法规 >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文件备案】舒城县2022年第三季度规范性文件备案情况(乡镇及县直单位)

发布时间:2022-09-30 15:53 信息来源:舒城县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加强规范性文件监督审查工作,避免发生违法或不当行政行为,不断提高制度建设质量,现将2022年第季度规范性文件监督审查情况通报如下:

规范性文件前置审查方面,未收到报送前置审查的规范性文件;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方面,收到报送备案的规范性文件1件。

季度未收到行政管理相对人对县政府部门规范性文件提出的异议审查申请。


 

2022年第三季度乡镇及县直报送备案审查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制定部门

规范性文件名称

公布时间

备案登记

时间

县卫健委

舒卫健〔2022〕31号

关于印发《舒城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健康体检规定》的通知

2022.07.16

2022.08.16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