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 总结与整改

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反馈2022年政务公开第二次过程性测评问题清单的整改报告和问题清单

发布时间:2022-10-10 08:17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市政务公开办:

按照《关于反馈2022年政务公开第二次过程性测评问题清单的通知》(六政务公开办〔202238号)要求,我办高度重视,认真对照考评问题清单,及时将整改任务分解至具体单位,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序号

反馈问题

整改措施

1

规范性文件库文件数量与2021年清理结果数量不一致,规范性文件立改废发布情况说明,十四五规划需参照规范性文件公开。

有的文件今年新废止,2022年规范性文件清理还未结束,持续整改中;规范性文件立改废三季度信息已更新,说明信息已删除;十四五规划已参照规范性文件公开。

2

重大决策预公开栏目存在非本栏目信息,有两件规范性文件未进行意见征集,意见反馈中征集小结不规范。涉企意见中未体现企业反馈。

对非重大决策预公开栏目信息已进行清理,两件规范性文件均进行意见征集,其中有一件意见征集时间是去年,联系公安局对征集小结规范上传,已整改。联系相关部门,涉企意见征集中部分信息企业无反馈意见。

3

文件解读质量不高,负责人解读栏目信息多为跳转。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未配套解读

联系相关部门修改文件解读,对负责人解读栏目内信息进行清理,已整改。联系生态环境分局上传解读。

4

行政权力运行栏目存在无效信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信息较少。

对无效信息进行清理,联系人社局更新上传相关信息。

5

应急管理预警信息仅有气象预警。

联系应急局更新相关信息,已整改。

6

主动回应栏目存在非回应类信息。

对栏目内信息进行清理,已整改。

7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栏目信息更新不及时。

已联系相关部门更新信息。

8

两化领域存在部分栏目信息公开要素不全,信息公开不及时,

已整改

 

 

 

                            2022年109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