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舒城县水利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2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函

发布时间:2022-10-11 11:07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赵旭、任少东、周宝锁、王权、陈勇、王梅、朱云、徐明全、朱德兵、吴耀、张广圣代表:

提出的《关于要求为赤土堰水系综合治理工程提供资金支撑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赤土堰水系治理项目区覆盖张母桥、棠树、柏林和桃溪等4个乡镇,76个行政村,17.57 万人。长约70公里,区域控制面积288.9km²耕地面积19.1 万亩。受益人口近20万。需求资金较大,水利局将积极谋划,入我县水系连通项目,争取国家支持。同时,建议属地政府积极争取农业农村局支持,纳入农田基本建设项目。

最后,感谢代表们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意见。

办复类别:B

联系单位:县水利局

联系电话:0564-8671208

 

                                   2022715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