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舒城县水利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3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函

发布时间:2022-10-11 11:09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黄军、李结文、程从军、许存林、张丽、葛自兵、李家梅、吴苏娟、陈霞、朱德志代表:

提出的《关于加强治理桃溪镇老人河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桃溪镇老人河流域面积较小,属于农村沟渠,我局已作为丰乐河支流建设,列入十四五及下一轮中小河流进一步治理需求谋划项目中,争取国家及省级投资。

最后,感谢代表们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意见。

办复类别:B

联系单位:县水利局

联系电话:0564-8671208

 

                             2022715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