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舒城县水利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7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2-10-11 15:48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赵进、刘林水、黄玉娟、李增牛、李大潮、 付必正、邹文定、曹红霞、夏子林、赵从圣代表:

提出的《关于要求对五显河综合治理立项的建议》收悉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五显河属长江流域,巢湖水系。河流级别为3,位于舒城县五显镇河长14.5公里,流域面积156平方公里,河床宽60100米。五显河发源于金安区毛坦厂镇东石笋景区,两侧河堤除2公里单侧临崖外,其余均为上世纪六十年代改河造田时的人工土堤,属于山洪沟治理范围十三五期间虽然上级对山洪沟治理没有投入建设资金,但属地政府和县直有关单位整合相关项目资金对五显河进行了整治,取得了一定的效果。目前,我局已将五显河治理工程列入十四五规划以及环湖路沿线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项目谋划中,争取年内开工

最后,感谢代表们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意见。

办复类别:B

联系单位:县水利局

联系电话:0564-8671208

 

                               2022715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