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

《“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反垄断法汇编》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2-08-19 14:54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更好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反垄断交流合作,市场监管总局反垄断局组织翻译了《“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反垄断法汇编》(以下简称《汇编》),目前已由法律出版社出版发行。《汇编》分上下册,共收集、整理、翻译了30个国家的反垄断基本立法,其中上册包括巴基斯坦、菲律宾、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土耳其、新加坡、以色列、印度、印度尼西亚、越南、埃及、波兰、俄罗斯、捷克、匈牙利等15个国家的反垄断基本立法;下册包括泰国、伊朗、斯里兰卡、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乌克兰、白俄罗斯、爱沙尼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塞尔维亚、罗马尼亚、保加利亚、葡萄牙等15个国家的反垄断基本立法。

目前我国企业积极“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编辑出版《汇编》,有助于企业深入了解沿线国家的反垄断法律环境,处理好业务发展与反垄断合规的关系,更好地在沿线国家开展贸易和投资活动。《汇编》系统介绍了沿线国家反垄断立法和机构设置等情况,对于进一步拓展我与沿线国家反垄断领域交流合作也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