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舒城县水利局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36号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函

发布时间:2022-10-12 14:44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惠宗林、丁伦常、付光保、毛舒桥、汪令俊、周云委员:

提出的《关于解决丰乐河堤防道路损坏修复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丰乐河属长江流域,巢湖水系,上级河流为杭埠河。丰乐河河流级别为3,舒城县内河长55公里,流域面积1354平方公里。丰乐河涉及舒城县柏林乡、桃溪镇、千人桥镇、杭埠镇,是金安区、舒城县和肥西县三县的界河。

丰乐河河槽狭窄,河道弯曲,河道堤防舒城侧特别是圩区堤段填筑质量不高,堤顶宽度和边坡远未达到设计的防洪标准,2016年、2020年两次洪水,给柏林群众带来巨大损失。

汛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筹措资金,对河堤按照20年一遇进行标准建设,由于施工,对原先防汛道路部分损害。当前,施工还没有完工,预计年底结束,即使现在路面回复,施工仍然会损坏,建议待工程完工后一次性恢复。我明确要求施工方完工后一次性恢复,并继续跟进。同时我局还明确施工方在今年汛期必须确保道路畅通,施工期工程范围防汛由施工方负责。

最后,感谢委员们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意见。

办复类别:B

联系单位:县水利局

联系电话:0564-8671208

 

                                      2022715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