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舒城县水利局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42号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函

发布时间:2022-10-12 14:52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百神庙镇政协联络组蒋俊 束永兰 赵军 丁燕 胡业亮委员

提出的《关于要求治理枣木桥河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枣木桥河属长江流域,巢湖水系,上级流域为清水河。枣木桥河河流级别为4,河长32.5公里,流域面积62.2平方公里。属于山洪沟治理范围,十三五期间,上级对山洪沟没有投入建设资金。目前,我局已将此项工作列入十四五规划、以及下一轮中小河流治理需求谋划项目中,争取国家及省级投资。

最后,感谢委员们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多提宝贵意见。

办复类别:B

联系单位:县水利局

联系电话:0564-8671208

 

 

                                  2022715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