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 > 工作推进

我县召开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暨强化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5 16:04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025日,我县召开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暨强化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兴旺出席会议,2A级、50B级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安全总监及部分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解读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宣读了县食安办《关于聘请秦芹等52位AB级企业食品安全总监为舒城县食品安全宣传员、监督员的通知》,并为食品安全宣传员、监督员代表颁发聘书;参会企业作了食品安全承诺,企业负责人为食品安全总监颁发了聘书,食品安全总监集体作了食品安全宣誓。

刘兴旺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把落实地方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有机统一起来,要在全面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加快建立全县ABCD四级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干部包保台账,逐一落实责任和任务,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要刚性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把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及“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等制度要求和防范措施落到实处,从源头上消除各类风险隐患。(潘斌)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