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气象预警】大风大雾大降温!最新预警

发布时间:2022-11-11 16:11 信息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微信端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全省大降温!
可能出现霜或霜冻!
省应急厅、市应急局相继发布
大雾及大风降温防御预警

据省气象台消息,11日夜里至14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省平均气温下降6~8℃,风力增大到4级左右,阵风7级,15-16日早晨淮北部分地区最低气温4℃左右,可能出现霜或霜冻。


六安市应急管理局大雾及大风降温防御预警

类别(级别)

大雾、大风、降温

概要

据六安市气象台消息,11日早晨我市部分地区出现大雾天气。且11日夜里至14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市平均气温下降5~7℃,风力增大到4级左右,阵风6-7级。

防范要求

1.防范大雾天气对交通安全的不利影响,道路运输等相关行业企业要认真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提前部署应对。
2.防范大风对设施农业、交通运输、旅游观光、建筑施工、城市运行等行业领域的不利影响以及对室外广告牌、户外构筑物等造成的安全隐患,注意水面作业安全。
3.防范大幅降温对人体健康和疫情防控等的不利影响,做好能源、电力等调度保障工作。
4.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一旦发生灾情、险情,及时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并立即上报。


六安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受冷空气影响,明后两天阴天有小雨,偏北风逐渐增至4级,阵风6~7级,同时平均气温下降6℃左右,后天最高气温降至12℃,请注意适时添衣保暖。

此外,近期我市近地面湿度较大,早间部分路段易出现大雾,请注意交通安全。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