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舒城县教育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8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2-09-30 09:03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陈华怀、葛坤林、曹宗玖、朱纯宝、叶同科、倪胜、徐贵芳、邵玲玉、王权、任少东包军琦代表:

你们提出《关于加快推进我县偏远地区学校教师周转房建设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舒城县农村学校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是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的子项目,每年由各县区按需求情况逐级申报,经国家、省发改委差额审批。

我县自2012年开始实施,截止目前,共实施项目21个,总建筑面积23765平方米,共有675名教职工入住。根据测算,我县还需实施农村学校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18个,总建筑面积20160平方米,计576套。

我局将根据计划安排,将18所农村学校教师周转房项目纳入规划,进入教育强国项目库,在争取县政府资金支持的同时,积极与省、市、县发改委对接,按照轻重缓急原则,逐年上报、实施。

最后,再次感谢代表们对我县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办复类别:A

联系单位:舒城县教育局

联系电话:0564-8661644

                              

 

                                                                                  202288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