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舒城县教育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8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2-10-18 09:33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刘卫东、叶君娅、王良保、胡书柏、李恒李春敏、徐家稳代表:

你们提出《关于恢复舒城县城关第一小学建制的建议》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县教育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结合《舒城县中心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布局国土空间专项规划》等相关情况,制定了科学严谨的实施方案。舒城县城关第一小学新建项目已纳入2023年重点工程储备项目,建设地址为城关镇龙津大道以东、华山路与陈三堰之间地块,按48个班规划,用地面积为50000平方米(约75亩),规划建筑面积为225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亿元。

为让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发挥效益,县教育局谋划将城关一小新建项目力争在202212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选址、立项、可研评审、设计招标、勘探,正进行初设文本制作,项目用地指标已通过舒城县2022年第27批次增减挂落实,征地手续正在办理之中。项目资金已纳入“PPP”项目落实。

下一步,我们将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做好项目开工前的设计、预算、施工招标等各项工作,设项目专班,做到专人负责,制定项目推进计划,细化到每个环节,严格按计划日期推进各项工作,力争让该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最后,再次感谢代表们对我县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办复类别:A

联系单位:舒城县教育局

联系电话:0564-8661641

 

 

                                                  202288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