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双招双引” > 招商引资工作成效

市商务局局长马同明来我县调研保税物流中心(B型)及外资企业情况

发布时间:2022-10-10 16:02 信息来源:舒城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0月9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同明一行赴我县走访调研保税物流园项目以及外贸企业进口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辉,县商务局、杭埠开发区、县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或座谈。

在保税物流园项目现场,马同明听取了关于项目建设进度、运营发展规划、资金投入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申建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申建保税物流中心(B型)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张辉表示,将加快保税物流中心(B型)申建工作,加强与省市部门沟通汇报,有序推进平台建设。

在走访胜利精密、快乐蜂食品等企业时,马同明认真倾听企业关于生产经营、进口订单、市场拓展等方面的介绍,详细询问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张辉表示,企业要用好各项政策,坚定发展信心,积极谋划解困路径,不断做大做强做优。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