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2022年度舒城县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成员(扩大)暨全县四季度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7 16:42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0月26日上午,2022年度舒城县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成员(扩大)暨全县四季度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敏主持会议,县领导崔勇、黄政出席会议。各乡镇、开发区管委主要负责人,县安委会、道交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万喜在讲话中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对安全生产工作再提醒、再部署、再要求,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聚焦工作重点,加强重点行业风险管控,按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和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要求,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道路、住建、燃气、自建房等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各行业领域安全形势平稳。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同时加强监督检查和指导协调,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王万喜强调,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发动全社会力量,齐抓共管、全力推进,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应有贡献。

胡敏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扎实做好隐患整改闭环,不断增强防范意识,坚决遏制事故发生。要明确工作重点,围绕重点领域、重点地区,加强针对性的专项整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整治到位,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会上,副县长崔勇对《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系统综合提升治理》等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道路交通安全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杭埠镇、千人桥镇作了表态发言,县公安交管大队、交通局、住建局、城管局分别结合部门职责对当前安全工作进行安排。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