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舒城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6 16:50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8月15日上午,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舒城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主持会议,县四个班子全体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万佛湖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万佛山风景区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秀萍指出,省委巡视是对我县的一次全方位政治体检。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郑栅洁书记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集中反馈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省委贯彻落实的若干措施以及市委有关要求,以“对舒城负责、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主动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坚决完成整改任务。

张秀萍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担当,坚决扛牢巡视整改主体责任。要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理念,主动作为、步调一致、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以“不贰过”的精神,逐条对照检查,力求每一项整改任务都按时高质量完成。要从严从实,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际成效。要针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主动对号入座、举一反三,制定整改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要严格认定整改工作完成标准,建立对账销号制度,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确保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张秀萍强调,要坚持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持续发力,抓好巡视成果运用,真正使整改过程成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过程,真正把巡视整改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六安绿色振兴新高地、赶超发展先行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舒城建设新篇章。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提高站位、务求实效、统筹结合,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最严格的标准,把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县委副书记张明就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