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 总结与整改

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反馈2022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清单的整改报告和问题清单

发布时间:2022-11-25 14:08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市政务公开办:

按照《关于反馈2022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清单的通知》(六政务公开办〔202245号)文件要求,我办对照反馈的问题清单,及时将整改任务分解至具体单位,逐一整改销号,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序号

反馈问题

整改措施

1

部分规范性文件缺少生效时间、关键词等要素,未按照统一格式公开。

补充完善规范性相关要素,按格式调整规范性文件

2

意见征集起草说明过于简单,部分征集文件采取附件形势公开,未能加强宣传,未能有效做好公众参与,意见征集基本无反馈。

联系意见征集起草部门,补充起草说明,进一步加强宣传,持续做好公共参与。

3

政策解读质量低,2022年简明问答、图表解读、卡通动漫等非文字性解读信息数量低于政策文件1/2

2020年以来解读进行排查,解读质量低的建议部门重新制作问答解读、图片解读等,持续整改中。

4

基层标准化规范化栏目失效信息未删除,部分栏目2022年信息仅为情况说明,其他会议信息公开不全。

联系各单位,对栏目信息进行全面筛查,删除栏目失效和无效信息,对于写情况说明的栏目,进一步核实本年度是否有有效信息,有信息需及时上传并删除说明信息,已补充发布其他会议信息。

5

第二季度整改报告未公开;无考评方案;未公开三季度通报。

已发布第二季度整改报告,年度考评方案正在制定中,三季度通报已公开。

6

新闻发布会未按计划发布,部分新闻发布会未发布。

新闻发布会都已按月发布,其中有新闻发布会主题变更,已上传主题变更说明。

 

 

 

                               20221125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