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疫情防控】致全县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11-25 11:37 信息来源:舒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广大居民朋友们:

鉴于我县对部分区域实施强化管理,给您的生活带来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平安,我们倡议:


一、支持抗疫决定。为尽快阻断病毒传播链条,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已决定在部分区域进行强化管理,开展区域核酸检测,请给予支持配合。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二、安心静居抗疫。部分区域强化管理期间,全县各类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保障有力,请您不必担心。如您身体不适,请和社区(村)联系,社区(村)将会安排医生为您诊疗服务;如您还有其他诉求,我们将全力以赴帮助解决。请您安心居家,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疫,传播正能量。


三、遵守防疫规定。疫情期间,请您配合测温、登记、扫码、采样、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支持社区(村)核酸检测安排,错峰、有序接受核酸检测,排队时保持1米间距,严格遵守秩序、规范佩戴口罩,采样结束后,请务必尽快离开现场,并及时洗手消毒。倡导少乘电梯多步行,公共场合不聚集、不逗留。


四、做好健康监测。密切关注自身及家人的身体状态,如有出现咽痛、干咳、发热、乏力、嗅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立即和社区(村)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并耐心居家等候安排。如发现与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或收到疫情防控提醒短信、健康码异常,请立即向社区(村)、单位报告,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缓下来的是城市节奏,快起来的是抗疫行动。安心抗疫,你我同行。请相信,我们的城市定会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最小代价,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舒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
2022年11月25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