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 总结与整改

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反馈省级2022年第三次政务公开测评和基层政务公开专项测评问题清单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2-12-16 11:44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市政务公开办:

按照《关于反馈省级2022年第三次政务公开测评和基层政务公开专项测评问题清单的通知》(六政务公开办〔202247号)要求,我办对照反馈的问题清单,及时将整改任务分解至具体单位,逐一整改销号,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序号

反馈问题

整改措施

1

部分规范性文件要素不全缺乏有效性,部分规范性文件未提供PDFWORD下载版本,未公开2022年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

全面梳理规范性文件栏目,补充完善信息要素和下载版本,整改完成。2022年我县未进行规范性文件清理,已发布情况说明

2

部分未公开2022年意见征集结果信息

梳理意见征集库,2022年有两件意见征集未公开意见征集结果,联系相关部门,已公开其中一件,另一件意见征集小结结果未出,发布情况说明。

3

未发布本地区区域规划信息

整改中。

4

部门行政权力栏目流程图未更新,部分部门行政权力运行结果未公开。

联系相关部门补充完善,并告知以后要及时更新,已整改。

5

建议及时更新临时救助补贴结果,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栏目要素不全,未公开2022年政务公开向基层延伸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围绕减税降费、疫情防控、稳就业保就业等方面开展政策解读信息公开较少,部分解读主要内容过于简单。自然资源领域未及时公开自然资源领域相关办事指南、本年度国有土地供应计划内容要素公开不全。

 

整改中。

6

重大建设项目领域信息公开情况有待加强,部分批准结果信息内容公开不全。公共文化服务领域中部分行政审批服务指南信息缺少申请条件等要素。

 

已联系部门整改。

7

就业创业领域中就业信息服务动态类信息公开不完善,建议及时规范发布本地区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通知。

就业信息服务动态类信息已排查完善,规范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通知整改中。

8

社会救助领域中低保、特困救助结果信息公开不及时

已整改。

9

建议加强生态环境领域中行政审批、行政规划等信息的公开,积极提升突发性环境事件、公共服务信息的发布质量。

已整改(已公开生态环境十四五规划等信息)。

10

建议提高安全生产领域信息的发布质量,补充完善诚信管理、事故通报、预警提示信息等内容。

已补充完善诚信管理、事故通报、预警提示信息,后续持续提高该领域信息发布质量。

11

建议进一步加强新增领域信息公开力度,及时根据本地区实际补充完善旅游、水利、交通、统计、广播电视、新闻出版版权等领域的信息公开内容。

持续整改中(水利领域暂无)

12

未检索到本地区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医疗卫生领域目录。

已整改

13

部分乡镇(街道)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公共服务活动种类信息公开不全面,社会救助领域中临时救助对象名单未体现救助事由,社会保险领域信息发布有待提升,部分指南信息要素不全。

联系各乡镇对基层两化领域全面自查整改,整改中。

 

 

 

20221216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