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 工作推进

【领导小组听取汇报】舒城县召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7 15:13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1月3日,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政府办主任肖波听取当前政务公开工作汇报,县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政务公开分管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参会。
    会上听取了三季度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务公开办就当前工作作具体部署安排。
    肖波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务必提高思想意识,增强政务公开工作主动性,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力求创新,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我县政务公开工作整体水平稳步提升。同时要求各单位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照前三季度问题清单查缺补漏,厘清责任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逐项完成整改,确保完成年度政务公开工作任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