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全县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3 08:40 信息来源:舒城县自然资源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会议名称:全县自然资源工作会议

会议时间:20221211

会议地点:县住建局六楼会议室

会议主持人: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兴旺

与会人员:各乡镇政府、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和自然资源所所长

 

12月11日上午,我县在县住建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县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兴旺主持会议。会议重点对2022年度全县国土变更调查、新增耕地项目实施和耕地保护、卫片执法违法用地整改等自然资源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安排。

王万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各乡镇要关注辖区内耕地流出变化情况,针对各自土地利用现状变化的情况与第三方充分对接,确保更图斑变化的合理性、合规性,确保本辖区耕地保有量不减少,高效完成全县国土变更调查任务。

王万喜要求,要坚决扛牢耕地保护责任,加强自然资源政策法规学习,自觉做到学法、懂法、守法,不断加大政策执行力度,牢牢守住耕地红线;各乡镇和有关部门在耕地保护工作中要见行动,把流失的耕地找回来,把违法占用的整改掉,把整理恢复的报进去,实现全县耕地数量不减少、质量不降低,筑牢粮食安全根基。

王万喜强调,要严明工作纪律,对交办的违法用地、耕地流失、补充耕地后期管护等问题的整改,各乡镇和县直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发生地类变化的整改到位、耕种到位、管护到位。建立长效机制,健全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同、公众参与、上下联动的耕地保护共同责任机制。

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兴旺主持会议,并就耕地保护、土地整治、违法用地整改、依法依规用地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各乡镇政府、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和自然资源所所长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