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 > 工作推进

我县四举措推动招投标市场秩序规范化

发布时间:2022-12-10 15:09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我县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流程更加科学高效、交易活动更加规范有序,重视改革创新,以专项整治为重点,紧抓招投标交易关键环节,规范和维护了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

畅通投诉处理机制。严格执行信息公开制度,畅通投诉举报渠道,通过平台公开行政监督部门的举报投诉电话,受理和处理招标过程中的投诉事项,积极核查、处理并限时办结,对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严肃处理。

以打击违规为重点。综合运用信用惩戒、行政处罚、刑事打击等举措,持续整治借用资质投标、串通投标等顽疾,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常态化开展标后监管,依法依规查处整改发现问题。

以技术升级为抓手。运用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开展在线监测,查实违法违规行为及时予以行政处罚,涉嫌违法犯罪的,及时移交公安、纪检机关查办。

以制度化管理为常态。通过典型案件认真排查管理和服务中的短板弱项,及时修订有关规范性文件、示范文本、评标办法等制度规则,完善管理和服务工作机制,最大限度压缩不法企业串通投标的空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