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舒城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33号委员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2022-10-25 16:19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城关镇政协工委,彭声振、余明俐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改善县城南出口交通状况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该段道路前期由属地政府对其进行规划改造,现已基本成为市政道路。针对该段道路交通量大、通行力低、安全隐患多的现状,县交通部门已对沿线路面坑槽病害进行修复,同时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交管、城管等部门加大对该路段的路域环境治理,定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目前占用非机动车道经营、违章停放等现象得到有效改善。下一步,为从根本上解决该路段交通状况,县交通部门将联同城关镇政府、公安交管、城管部门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建议,并对上争取项目资金,力争早日对该段道路实施综合优化改造。

 

办复类别:B

联系单位:舒城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564-8621191

                                       

2022818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