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 总结与整改

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反馈2022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清单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3-02-10 08:35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市政务公开办:

按照《六安市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反馈2022年县区第四季度测评问题清单的通知》(六政务公开办〔20235号)文件要求,我办对照反馈的问题清单,及时将整改任务分解至具体单位,逐一整改销号,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序号

问题反馈

整改情况

1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栏目未发布清理结果

持续整改中。正在认真核对2022年规范性文件发布和废止情况,清理结果出来立刻公布。

2

政策解读信息质量不高,解读形式单一

持续整改中。加大排查力度,对政策解读质量不高的内容,及时联系相应部门整改,并增加多种形式解读的内容占比。

3

财政专项资金栏目部分信息阅读不便

已优化信息阅读效果,并提供可下载电子版。

4

两化领域部分信息更新不及时或仅为说明

已整改。对相关栏目信息及时补充更新,对未产生信息的栏目发布说明。

5

部分单位信息公开年报质量不高,存在格式不规范和逻辑错误问题

已整改相关问题年报。规范格式,修补错漏,并提高年报质量要求。

6

行政权力运行结果、涉企意见征集与反馈、社会帮扶等栏目信息更新不全

已整改。对相关栏目信息及时上新,今后加大对应栏目的信息整理和公开力度。

 

202329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