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三大”攻坚战 > 精准脱贫 > 社会扶贫

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积极开展新春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17:26 信息来源: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帮助基层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8日下午,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敬煦一行来到结对帮扶村万佛湖镇白畈村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中心党员干部耐心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细心聆听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慰问活动前,中心党员干部与驻村干部、村两委座谈,详细了解帮扶工作进展、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对驻村干部扎根基层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和肯定,激励驻村干部继续坚守乡村振兴一线,扎实为村里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