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交办会暨2023年第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7 08:33 信息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会议名称: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交办会暨2023年第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时间:2023215

会议地点:县委礼堂

会议主持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郑文

与会人员:各乡镇、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县道交联席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班子成员、各派出所所长,县交通局内设机构负责人,有关交通运输企业、建材企业、渣土企业负责人

2月15日,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交办会暨2023年第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文主持,副县长崔勇、黄政出席会议。

会上,黄政通报了2022年以来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崔勇解读《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就方案实施进行具体部署。城关镇、千人桥镇、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就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王万喜在讲话中指出,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各地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持续加大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控和隐患排查力度,为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进步创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王万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扎实的工作举措,深入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措施,着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快速行动,全面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持续打好隐患动态清零歼灭仗、交通违法查处主动仗、头盔佩戴守护仗、安全宣传警示仗和农村交通安全防范仗,坚决打赢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要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倒排工期,闭环推进交通安全管控治理、隐患排查、问题整改等工作,同时强化督导跟踪,坚决查纠责任不落实、作风不扎实、工作不到位等问题,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各乡镇、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县道交联席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班子成员、各派出所所长,县交通局内设机构负责人,有关交通运输企业、建材企业、渣土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