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 区域规划

舒城县河棚镇“十四五”中长期发展规划(2021年-2025年)

发布时间:2022-09-01 09:29 信息来源:舒城县河棚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今后五年,是河棚镇适应新阶段、抢抓新机遇、实现新发展、展现新面貌的关键五年。这五年,我镇处于多重发展机遇叠加期、文旅融合发展突破期、弥补基础短板攻坚期、缩小发展差距窗口期。为此,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围绕“生态立镇、文化塑镇、产业兴镇、旅游强镇”发展思路,全力实施“12345”工程,即以河棚集镇为1个核心,持续完善集镇功能,提升集镇品位;以舒桐路、河棚河为2条中轴,打造旅游景观大道和滨河生态长廊;以河姚路、河高路、山河路为3条连线,建设沿线美丽村庄;以茶文化主题公园、德昌苗木、三线旧址、滨河公园为依托,建设茶旅融合产业园、油茶科技示范园、三线军工文化园、滨河康养生态园4大园区;以油茶、茶叶、蔬菜、菌茹种植及深加工业为5大支柱产业,深入推动三产业融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