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 区域规划

舒城县干汊河镇中长期发展规划(“十四五”期间:2021年-2025年)

发布时间:2022-12-02 14:56 信息来源:舒城县干汊河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干汊河镇镇“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围绕县委提出的“领跑六安、链上合肥、融入长三角,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发展思路,坚持“服务合肥、发展舒城、等高对接、全面融入”的发展定位,突出“金三角、绿三角”发展布局,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以乡村振兴为目标,以乡村治理为抓手,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保持常态化防疫,着力打造具有古色历史文化、白色羽毛产业、绿色生态农业、红色烈士事迹的“四色”名镇,努力实现主要经济指标稳居全县发展第一方阵,奋力谱写干汊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十四五”主要奋斗目标是:到2025年实现全镇地区生产总值50亿元以上、财政总收入8000万元以上、全镇农民人均纯收入20000元以上,努力实现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县前列,进入发展第一方阵;社会各项事业取得全面进步,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