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常务会议】十八届县政府召开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1 10:58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3226日,县长王万喜在县政府办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八届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县领导胡敏、刘兴旺、薛潇、李家响、胡久松、胡俊、汪健、黄政、詹汪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向安徽舒城经济开发区赋权、关于明确舒城县民主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招标模式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舒城县“扩投资增动能赶超发展”激励机制实施办法(2023年修订版)》《舒城县工业提质扩量增效赶超发展激励机制(试行)》等文件送审稿。

会议指出,向省级开发区赋权工作是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省市有要求、现实有需要。要在充分考虑县开发区现实发展需求及承接能力的基础上,积极稳妥推进赋权工作。

会议强调,舒城县民主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作为舒城县丰乐河流域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模式项目的子项目,是治理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优化水生态的重要措施。在实际推进中要规范招标程序,设计好招标文件,精准造价、降低成本。要强化工作分工,严格细致操作,加强业务和技术指导、质量安全监管,做好跟踪审计。

    会议还组织了相关学习。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