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常务会议】十八届县政府召开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7 11:04 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3年1月19日,县长王万喜在县政府办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八届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县领导胡敏、刘兴旺、崔勇、胡久松、胡俊、汪健、黄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2023年县政府重点工作及责任清单、落实市政府2023年重点工作责任清单等文件(送审稿)。
    会议要求,对照市政府2023年重点工作责任清单、2023年县政府重点工作及责任清单,强化争先意识,逐项抓好落实。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加强统筹、调度、督查,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管行业就要管安全,要提高认识,细化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清单,定期研判形势,帮助行业领域和企业解决安全生产中的重难点问题。要突出重点,加强日常监管。尤其是建筑领域和道路交通安全领域要做好全面排查,建立安全隐患台账,确保闭环整改到位。
    会议还组织了相关学习。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