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双招双引” > 招商引资工作成效

安徽南聚产业园2023年入园企业集中签约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09 16:37 信息来源:舒城县招商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月8日上午,我县举行安徽南聚产业园2023年入园企业集中签约活动。县领导张秀萍、王万喜、陈宗银、夏梅政、胡俊,安徽南聚董事长牛守平,12家入园企业负责人,14家意向入园企业负责人,县直相关单位、乡镇、园区、县金融机构负责人等参加签约活动。签约活动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主持。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在强调讲话中指出,在舒城这片投资热土上,广大企业家敢闯敢干、勤奋创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扎根舒城,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全力做大企业规模,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新一轮发展大潮中抢占先机、掌握主动、赢得优势,以企业的做大做强,为全力打造六安绿色振兴新高地、赶超发展先行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舒城贡献力量。张秀萍要求,各地各单位和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夯实金融支撑,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服务,共同谱写舒城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王万喜指出,全县上下,要通过此次集中签约,进一步坚定顶格推进“双招双引”的决心,进一步提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进一步架设沟通交流平台促进政企连心。项目投资方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推进,高速度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签约活动上,安徽南聚工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牛守平、安徽坤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坤先后致辞,县招商中心作安徽南聚产业园项目推介,安徽南聚与12家入园企业成功签约。

此次签约的12个项目,总投资达37.6亿元,主要涉及智能电动汽车、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绿色食品等产业。 

签约活动结束后,相关县领导,县直单位、乡镇、园区和金融机构负责人观摩县内部分重点项目,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度。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