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城关镇计生协为计生特殊家庭发放“暖心健康包”

发布时间:2023-02-21 10:46 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城关镇计生协为计生特殊家庭发放“暖心健康包”

 

为落实好中国计生协特殊家庭关怀帮扶“暖心健康包”项目,切实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近日,舒城县城关镇计生协组织各村计生协上门将“暖心健康包”送至计生特殊家庭手中,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计生协的“暖心”服务。“暖心健康包”内含便携式电子血压计、血氧仪及电子体温计等。在这一份份带有“温度”的“暖心健康包”递到居民手中的同时,计生协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暖心健康包内物品的使用方法,确保计生特殊家庭都能正确使用健康包,知用途、保健康,并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做好健康防护,如有困难可及时告知村干部。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27个暖心健康包,小小健康包,句句暖心话,让群众暖到心坎里。计生协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计生特殊家庭的浓厚氛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