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 政策解读培训

舒城县杭埠园区举办惠企政策解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10:04 信息来源:舒城县杭埠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切实做好惠企政策宣传,让更多企业知晓并享受政策红利,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瓶颈难题,激发企业生产经营活力,3月9日下午,杭埠园区组织了“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惠企政策解读培训会,园区100余家重点企业参加培训。

会上,舒城县经信局、科技局工作人员对高新技术企业、技改申报流程、数字化转型、“专精特新”等相关政策予以解读。围绕“专精特新”“高新技术”企业等认定条件、实操技巧及支持发展相关政策进行解读,详细介绍了政策出台依据、背景及发展趋势,并从企业申报方式、申报条件、注意事项等方面,逐条逐项进行了认真辅导。培训的内容丰富,覆盖面广,让企业对各项惠企政策“看得到、够得着、用得上”,进一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会后,参加培训的企业表示,本次培训对于精准解决项目申报中存在的困难有很大帮助,并且了解了更多惠企政策,收获很大。杭埠园区将继续支持中小企业做专做精、培特育新,加快推动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引领和拉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发展注入新动能。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