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全县1-4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30 11:31 信息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会议名称:全县1-4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召开

会议时间:2023年4月27日

会议地点:县委礼堂

会议主持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敏

与会人员:各乡镇、开发区及经济主管部门负责人

 

4月27日下午,全县1-4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分析当前经济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全县经济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敏主持会议。

 

    王万喜在讲话中指出,各地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切实增强经济发展的信心决心,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压奋进、逆势赶超,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

王万喜要求,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经济工作,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牢固树立“不进是退,慢进也是退”的理念,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安排、亲自推进、亲自协调,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要锁定目标、勇于担当、克服困难,加强沟通协调,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要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计划内的项目,确保开工项目及时纳统。要严格考核、奖惩兑现,用好 “赛马”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进一步营造争先进位的工作氛围。

胡敏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咬定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把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胡敏还就GDP运行分析、项目投资建设、金融工作、服务行业发展、市场消费、营商环境、招商引资、专项债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县发改委、县统计局分别围绕固定资产投资、经济统计进行了交流发言。各乡镇、开发区及经济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